close


 


之前 po了好幾篇的照片,一直沒有再繼續說明我在北竿的行程


 



 


接續 "卡蹓~馬祖北竿-我住的永康居"


 


抵達民宿,將我的行李放置在我這兩天居住的單人房內


 


在永康居附近繞繞後


 


中午就去民宿咖啡廳吃飯,我吃了什麼請看  "卡蹓~馬祖北竿-飲食篇"


 


這個中午我一坐就待了2個半小時


 


享沒悠閒的時刻


 


到了2點左右  開始有參觀的旅遊團


 


在導遊的解說下參觀芹壁部落


 


他們大概只參觀幾十分鐘就離開了   芹壁部落值得你多花些時間待在這滴


 


當遮陽傘漸漸的擋不住陽光時  我就返回房間休息囉


 


啊~~早上好早起來ㄟ,睡個午覺休息一下


 


當我醒來時已經四點半囉


 


頭還昏昏滴   準備了我的相機、水、簡介


 


來去爬芹壁步道囉


 


此時的太陽已不再強烈


 


但是一路爬坡的階梯  也讓我流了不少的汗水啊


 


 


 


這些花,除了日日春是在咖啡廳拍的,其它都是生長在步道旁的小花



 


 


 


步道的起點,就在永康居旁呢



 


 


爬了一小段囉



 



 


 


一路上也有不少的椅子  可以讓你歇歇腳喔


休息時所拍的龜島



 



 


 


夕陽



 


 


終於爬完永康步道了,這是在上村所放的步道導覽圖


這裡有好幾戶的住戶,芹壁地中海的主人們就是住在上村的唷



 


 


這是由上村的公車候車亭所拍的,下面應該是北海坑道的位置吧


因為民宿主人說北海坑道還在整修中未開放,所以我也就沒有前往參觀了



 


 


導覽圖旁有條柏油路  不知是通往哪裡的  就隨便走走囉



 


 


走了十幾公尺就看到一個營區  無人看守的感覺耶



 


 


還好不是很陡的坡道



 



 


 


此時的太陽漸漸西落囉



 


 


這是芹山的岩石  芹山的最高點應該就是在這些岩石上囉~229公尺高


 



 


 


一直走  結果看到了這塊老舊的 "馬祖播音站 "


現在的地圖上是標示"心戰喊話站"  故名思義就是對著大陸同胞們喊話的地方囉


我繼續往裡走  聽到有人講話的聲音  我放慢腳步後  阿兵哥出來告訴我說


這個地方是不能進去滴  我只好倒退出來了



 


 


芹山俯看的龜島及芹壁部落






 


 


往回走  接回芹壁步道  下山我選擇另外一條安寧步道


從地圖上看來有比較長一點點  不過是下坡比較無所謂囉


 


 


下山囉  靠近芹壁部落












 


 


回到芹壁部落已經接近六點了


走了約末一個小時


其實走完一圈步道並不會很遠呢


回去休息然後洗澡  接著七點吃晚餐


順便拍拍芹壁的夜景  這是我第一次拍夜景呢


請看~"卡蹓~馬祖北竿-夜景"


回去永康居  把我的照片放到NB裡


順便看了一些電視後 就準備回房休息


16號一早四點有王建明的比賽  不知道爬不爬的起來呢


 


想知道我有沒有爬起來,請看下篇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